迎全民健身日 周口市300余名群众健康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08 13: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窦娜 文/图

为庆祝第十二个全国全民健身日,8月8日上午,我市300余名跑步爱好者聚集在周口植物园,参加由市教育体育局、市慈善总会、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市马拉松长跑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善跑中原健康跑暨2020周口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赛。

8时许,随着发令枪声响起,300余名跑步爱好者立刻冲出起跑线,争先恐后向前追赶,奔跑在绿树环绕、景色迷人的周口植物园内。经过激烈角逐,选手范杰以28分43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1名,选手曲蒙蒙以36分2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1名。

“我跑步,我快乐!跑步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还展现了跑步者自信、自强的奋进精神。”范杰说。  

今年33岁的曲蒙蒙加入跑步队伍已经有一年了,每天早上都要跑10公里。她告诉记者,自从开始跑步后,身体越来越棒,心情越来越好,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一起享受健康、享受快乐。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展示周口经济建设的新成就,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展现周口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