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对创卫工作不力社区通报批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10 11:5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10日,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的创卫工作技术评估会议上,水蓝湾苑区和搬口社区由于创卫工作不力被通报批评,区纪委予以约谈。

据介绍,8月4日至6日,按照社区网格属地管理原则,示范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联合相关单位对辖区内创卫工作进行督导,发现各社区存在不同程度问题。比如垃圾爆桶、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私拉乱扯、垃圾死角等现象;水体内有漂浮物、绿化带内有枯草、白色垃圾、缺苗断垅等现象;商业街地砖多处破损、杂物油渍较多,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健康宣传栏过期未及时更换、村室内无禁烟标识、创卫工作资料不全等问题。

根据考评结果,景园社区、张寨社区、中原社区被通报表彰,水蓝湾苑区、搬口社区予以通报批评,区纪委予以约谈,作出深刻检查上报区纪委。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