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文化馆举行未成年人“故事汇”演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11 11:3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心未成年人就是关心我们的明天。8月10日,项城市文化馆举行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故事汇”演讲。

此次活动共有30多名学生参加。孩子们先后进行了演讲、朗诵等表演,现场气氛活跃,场面热烈。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感,树立和培育了正确的理想信念、道德品质,倡树了良好文明习惯,促进了未成年人孩子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故事汇’演讲激发了孩子们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增强了孩子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他们共享祖国的荣光,感受生活的美好。”项城市文化馆负责人说,让孩子们与书为友,多读书、读好书,在陶冶情操、滋润心灵的“故事汇”中,学会关注自然,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丰富自己的心灵。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