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时发现卧室没了?!开发商:盖房子太着急……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8-11 13:45

原本买的是三居室房子

即将交房时却发现

有一间卧室“不翼而飞”了

这是怎么回事呢?

2017年10月,刘女士与家人一起去山东青岛市即墨区岭海香澜郡瑜院售楼处看房,由于房子还没动工,置业顾问就带他们看了各个房型的宣传册。

考虑到家里4口人,刘女士最后选定一套小高层三室两厅的房子,并交了定金。

刘女士提供的所购商品房宣传画册。

就在一家人盼着住进新房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2019年12月15日,到了该交房时,开发商却没有交,我们就到小区去看看。结果发现小书房只有95厘米宽,查网上的备案信息发现,这套房子是2室2厅1卫,少了一个书房。”刘女士说,这间书房可以当做卧室用,相当于少了一间卧室。

刘女士立刻联系当时的置业顾问,对方表示,刘女士看的房子,就是她之前选好的那套,至于为什么会变成两室,她也不清楚。

刘女士与置业顾问的聊天截图。

对此,开发商表示,当时一共三十多个户型,有五个户型出现错误,其中就包括刘女士购买的那套,之所以会出错是因为盖房子太着急,把图纸弄错了。

开发商的答复让刘女士觉得荒唐,她表示当初考虑买房就是因为家里人多,想改善一下居住环境,如今开发商的一时“粗心”,不但没让他们住得舒心,反而又给他们添了堵。

刘女士要求换成三室的房子,但开发商却表示,她购买的这座小高层已经没有三室的房子,如果换只能换洋房的,但必须按照现在的价格购买。

既然换房不成,那能不能赔偿呢?“房企说了,不可能赔的。”刘女士告诉记者。

刘女士提供的所购商品房《房屋测绘报告书》。

多次协商未果后,刘女士决定投诉到监管部门,她先后拨打了青岛市即墨区12345热线与青岛市12345热线,均未得到答复。随后,她又拨打了山东省级政务服务投诉热线,也没有回应。

针对刘女士反映的问题,记者拨打了青岛市即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部门的电话,截至发稿,电话并未接通。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