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闫立超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11 17: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8月11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党工委委员王轶出席会议。各乡办、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各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就全区脱贫攻坚工作,闫立超要求,一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即日起,示范区各级扶贫干部,必须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紧锣密鼓打好突击战,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到岗到位,全力、持续圆满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突出问题清零。各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根据贫困村实际情况,建立问题台账,将问题时刻装在心中,确保所有问题清零。三全面精准提升。下一步,要围绕示范区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全面综合提升,所有工作覆盖到每一村、每一户。驻村第一书记和相关负责同志,要率先整理出问题清单、困难清单,进一步整理精准提升清单,使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快速开展。四务必决战决胜。示范区9名驻村第一书记,是示范区脱贫攻坚战场的“尖刀班”,示范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知脱贫攻坚工作没有余地、没有退路,这场战斗,我们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示范区脱贫攻坚工作要在现有基础上,再用心、再精细、再提升,确保全面决战决胜。

闫立超强调,全区党员干部一定要同舟共济、克难攻坚,在人民群众的疾苦面前,决不能有任何的退缩和侥幸,务必全身心投入,尽全力为辖区人民谋幸福。

会上,王轶就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王轶强调,一提高站位抓整改。二举一反三抓整改。三精益求精抓整改。四严厉政策抓整改。

会前,闫立超带队到许湾乡苑老和叶庄行政村贫困户及已脱贫户家中实地调研,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现场解决。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