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张晓主持召开创文工作现场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12 17: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12日早,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主持召开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现场会。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区直、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当日的现场会是在示范区许湾乡许湾行政村街道上召开。会上,张晓对许湾乡创文工作不力提出批评,并要求许湾乡及时整改问题,两天后再次对该乡创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张晓强调,创文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各乡办一定要针对督导情况,拉出问题清单,对标对表,及时进行处理解决,做到不出现任何疏漏,达到创文的各项标准要求。区创文办公室要按照创建标准,对许湾乡进行再督导,拉出所有问题清单;各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迅速行动,不但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同时还要积极开展本单位所辖范围内的自查自纠,并要做好整改工作。

会上,王磊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区督查室主任刘涛宣读了督查通报。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