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新城5期观湖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13 08:37

正在建设中的5期观湖项目

□记者 赵世全 文/图

本报讯 8月11日,骄阳似火。泛华新城5期观湖项目工地上,塔吊机长臂在挥舞,搅拌机在轰鸣,满载货物的卡车在来回穿梭……工人师傅们正在烈日下挥汗如雨,忙着装运钢筋、混凝土等,整个工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泛华集团是首批入驻周口的南方沿海经济发达地区房地产企业之一。泛华集团推出的首期产品——泛华新城,一经亮相,立即吸引了周口人的眼球:巍峨的门楼,典雅的设计,超宽的楼间距,超高的绿化率……这些都引起了周口人的啧啧称赞。可以说,泛华新城的出现,开阔了人们的视野,增长了人们的见识,颠覆了人们传统的居住理念。

“吸引人们眼球的不仅在于事物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内在的东西。”泛华新城销售部王经理在谈到泛华新城时说。在园林景观和规划设计上,泛华新城既传承了古典欧式建筑的文化内涵与浪漫气息,又糅合了现代建筑的独特美感,处处散发出最具内涵的生命活力,点滴细节,成就卓越品质。60米超宽楼间距,1.98容积率,开创周口居住新天地。登门入户,开窗见景,清风拂面,鸟语花香。每个房间都沐浴阳光,每个日子都开阔明朗,时时感受着大自然的清新温馨,处处享受着大自然的非凡恩赐。泛华新城,在无边风景里给您安个理想的家。

“质量是建筑的灵魂”, 泛华集团立足华夏几十载,精雕细琢,匠心独运,精品工程遍地开花,荣誉和嘉奖不计其数。“在周口,我们仍将秉承一颗谦虚的心,建造最优质的工程以回报周口市民。”泛华新城工程部王经理表示。当前,正在建设的泛华新城5期观湖工程包括5幢楼,楼高17层,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其中9号楼和13号楼已经封顶,8号楼和14号楼正在建设中,1号楼正在打地基。9号楼和13号楼已具备销售条件,正在火热销售中。

泛华新城观湖项目期待着您的光临。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