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以决战决胜的姿态落实好创卫工作任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14 16: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14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召开该区创卫工作会议。他强调,我们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落实好创卫各项工作任务。所有驻示范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丁有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创卫工作既是我市提升城市形象的需要,也是提高群众健康水平,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现实需要。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以决战决胜姿态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全力以赴,加大力度,切实提升创卫水平。大家要按照创卫工作的总体部署,以更加积极、扎实、认真、负责的行动,集中时间、人力和财力全面做好创卫各项工作,以最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国家技术评估。值此关键时刻,大家要全力以赴,突出重点,围绕创卫工作中的重点项目和薄弱环节,聚焦短板弱项,查漏补缺、用力攻坚,全力推进创卫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压实责任,切实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职责到位、督导到位,全力以赴推动创卫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三要加强领导,强化督查,确保圆满完成创卫各项任务。督查组要加大督查力度和频度,及时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如实向有关部门反馈,抓紧督促整改。相关责任单位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及时落实,坚决杜绝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的现象发生。

区创卫办副主任韩宝珠对创卫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