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张建党带队观摩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18 18: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东岳

8月18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观摩该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张晓、王宇飞、潘国华、李跃进陪同。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去了郑庄路、夏楼路、光明路东延、平安路东延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张建党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并对项目方下步施工提出具体要求。

在郑庄路、夏楼路施工现场,张建党要求,为了不耽误周口实验高中(郸城一高周口校区)今年暑假后按时开学,8月19日主路面必须铺油结束,9月8日前主路、辅路全部工程结束,包括路灯的安装都要完工。

在光明路东延和平安路东延施工现场,看到项目施工进度缓慢,张建党要求施工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每周报告进度,确保快速推进,如果情况没有好转,将指示区相关部门向项目方公司发函,终止建设合同。

观摩中,张建党要求,各项目施工的同时,创卫工作和环保工作也要同时推进,不可偏废。文体路要抓紧推进,不能影响周边商家营业,区相关部门要作为重点去抓进度。古城路两侧人行道绿化要同步进行,确保8月底全线畅通。

观摩结束后,张建党主持召开了项目建设推进会。会上,张建党要求,一已竣工项目要抓紧时间完成审计及路名的确定。二在建项目要抓紧时间推进进度。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三准备建设的路、桥项目要及时完善手续,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