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高度重视 再掀创卫创文高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19 16:4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东岳

8月19日早,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卫、创文工作晨会,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出席会议。

会上,丁有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再掀高潮。创卫到了关键时刻,我们要大干、快干,人员全上,全天侯在岗在位,所有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夯实责任,下沉一线,再次掀起创卫高潮。作为示范区的每一分子,我们都有责任为示范区增光添彩,决不可有丝毫的麻痹大意、松懈松驰。二要加大力度,全面排查,立行立改。值此关键时刻,我们要全方位、全天候进行排查,决不可有丝毫纰漏。对于小区,从地下到地面再到楼顶,要进行全方位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辖区每一寸土地都要留下我们创卫的足迹。同时,各单位各部门要保证人员、保证时间、保证合格,乡办及区直相关责任单位班子成员一定要全部一线战斗,一线指挥。三要精细管理,全面提升,迅速成效。城市管理中心是创卫工作的主力军,一定要在做好面上工作的同时,向纵深推进,不留死角。各社区一定要做到精细化管理,再次提升水平,我们要以精雕细琢的态度,做到精心、细心、精致,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坚决完成创卫、创文各项任务。四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真干实干。一干天下无难事。我们一定要干字当头,苦干实干,一定要做到人员全上、全力以赴、问题清零。各级领导干部、物业公司负责人、社区管理干部都要当好三员,即指挥员、战斗员、监督员,特别是社区干部,考验大家的时刻到了,分包社区领导干部一定要全天候创卫,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创卫工作中谁出问题,要从严追责问责。

张晓就创卫、创文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再强调、再落实,他要求,我们要为全市“五城联创”工作做出示范区应有的贡献,穷尽一切力量、手段,以创则必成的勇气和干劲,迅速抓好创建工作的落实,坚决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区创卫办副主任韩宝珠传达了市“五城联创”工作会议精神。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