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立超一线督导解决创卫问题难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19 16:5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19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督导辖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副处级调研员王磊陪同。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了武盛大道诚和家园周边、武盛大道周淮路交叉口游园、许湾乡上楼行政村等地方,查看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

在武盛大道诚和家园附近,当看到这儿围挡破损,存在垃圾死角及污水现象,闫立超当即批评住建局负责同志,并责令第二天下午一定要完成整改任务。在武盛大道周淮路交叉口游园处,当看到这儿存在垃圾死角、枯树败枝等现象,闫立超指示城管中心负责同志于当日下午完成整改任务。在上楼行政村,看到这儿存在管理不精细、不到位等问题时,闫立超勉励各乡办负责同志,值此关键时刻一定要抓大放小,全力以赴,全面排查,全面整改,按照创卫要求对大广高速以西所有村庄进行精心打造。各乡办本周六前所有问题必须清零,督查部门于本周六12点之前对许湾乡、搬口办事处要全方位督导,如果再有问题发生,责令乡办负责同志写出辞职报告。

督导结束后,闫立超主持召开了现场推进会。会上,闫立超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创卫工作标准,查漏补缺,立行立改,本周六前一律整改结束,不准再有半点闪失。大家要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创卫工作,坚决完成各项创卫工作任务。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