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苦干实干 进一步提升创卫工作水平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20 10:3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20日早,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卫创文晨会。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出席会议。

会上,丁有亮要求,一要紧盯薄弱环节整治,补齐短板。当前,我们要重点做好以下8个方面的工作:武盛大道两侧绿化带整治;华耀城车站周边环境整治;辖区围挡及围挡后垃圾的排查;小区周边垃圾死角排查;市政府东侧停车场卫生及秩序整治;光明路东段市工会门前绿化带整治;许湾乡、搬口办事处部分村庄的环境整治;创卫标语、宣传版面全部排查;空旷地带全面排查。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立行立改。辖区内所有地方必须达到一眼净,视野之内无垃圾,小区、社区、公共场所设施破损立即整改,达到秩序井然。三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进一步提升。所有单位要解决标准不高的问题,精品路线一定要精心打造,体现精致。四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当好三员,即指挥员、战斗员、监督员,必须奋战一线,全天候在岗在位,保证人员、保证时间、保证合格,绝不能流于口头。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夯实责任,用心、尽心、精心。

丁有亮强调,只要我们苦干实干,没有干不成的事情。希望大家下大力气,特别是督导督查出的问题,一定要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