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创卫精品路线重点打造 全面提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26 09:4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2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卫创文工作晨会,进一步安排部署创建工作精品路线的打造及整体工作的开展。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出席会议。

会上,丁有亮强调,一精品路线点、线、面要重点打造,全面提升。所有创卫创文工作牵涉单位、部门,都要在精细化管理上深下功夫。辖区任何地方都要达到一眼净,特别是重点场所要重点监控、重点打造、全面提升。精品线路打造一定要达到吸引眼球、过目不忘、耳目一新的效果。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辖区内所有地方都要全面排查,发现设施破损、破烂的都要立即更换。城乡结合部目测范围内不准有任何垃圾,特别是搬口、许湾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和提升力度。三要加大督查力度,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辖区内角角落落都要认真排查,各乡办、部门都要做好督查、整改、落实工作,所有领导干部要当好三员,即指挥员、战斗员、监督员,真正做到全时、全域、全程抓好创建,坚决落实到位,务求实效。

张晓要求,一要有信心。近几年来,我们的城市建设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效果令人震撼、振奋,所以我们要有信心做好创卫创文各项工作。二要有办法。创建工作各项举措要落实到位,特别是路长制、志愿者工作都要真正发挥作用,不能形同虚设。工作上一定要主动,变要我干为我要干,真正做到真干、实干,大干、快干。三效果要好。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示范区一定要鼓足干劲,冲锋向前,坚决为全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