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坚定信心 全力以赴 顽强拼搏 决胜创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28 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28日早,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召开该区创卫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示范区上下要顽强拼搏、决胜创卫。



会上,丁有亮要求,一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决战决胜。创卫到了关键时刻,大家一定要坚定必胜信心,展示示范区人民的精气神,关键时刻一定要能冲上去,打硬仗、打胜仗。二要全面排查,认真开展“七大活动”,迅速提升城市形象。每个小区、社区、门店等都是城市的细胞,每个细胞出了问题,城市肌体就不健康。下一步,要做到全面排查,不留死角、盲区。一定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要本着创卫为民、创卫惠民的精神,全方位打造辖区每一个角落,让广大市民都能享受到创卫的成果,提高市民的幸福感、满意度。三精心打造精品线路,尽最大努力达到精致、极致。精品线路的打造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各单位工作人员一定要达到细心、细致,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四要明确责任,提高执行力,加大力度,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创卫到了关键时刻,大家一定要提高执行力,快速反应,为创卫工作出工、出力、出智、出效果。任何同志没有特殊情况不准请假,不能待在办公室,要真正做到人员全上、全力以赴、问题清零。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