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郸城 星筑未来”红星美凯龙郸城商场招商发布会荣耀启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29 17: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启峰

8月28日下午,郸城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招商发布会在郸城中州国际酒店盛大召开。郸城县政府领导、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河南营发中心领导、媒体新闻界朋友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掌舵者等如约而至,共同见证这场国际顶级生活与时尚艺术交相辉映的巅峰盛宴!

齐聚一堂 共襄盛会

随着灯光秀的盛大开演,郸城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招商发布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郸城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韩大力发表了致辞,致辞中对红星美凯龙集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对红星美凯龙的入驻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红星美凯龙河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景海龙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红星美凯龙的各界友人的感谢,并表示红星美凯龙的进驻将会极大的解决郸城家居市场和区域经济不匹配的现状,满足区域内消费者对高质量家居的需求,同时促进区域内优秀家居企业的诞生。

国家建筑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张自端先生在发布会中充分肯定了红星美凯龙对于郸城乃至整个河南家具行业的积极影响。他相信,红星美凯龙严把质量大关,一定会促进郸城家居市场的良性发展。

郸城地标 拔地而起

红星美凯龙长葛商场总经理兼郸城商场项目负责人马祎先生在随后的项目推介中,对项目所处的市场环境进行了图文并茂的分析,对郸城商场的硬件、软件、配套以及未来经营思路做了深入的解剖和介绍,并着重强调了项目的效益及亮点。他表示,红星美凯龙先进的经营理念、精准的营销策划、高效的管理团队势必会成为郸城商场强有力的支柱和依托。

喜临门中国北区总监杨艳奎先生代表工厂和郸城县CBD家居、左右沙发、国美电器董事长柴天栋代表经销商发表了致辞,他们十分看好红星美凯龙郸城商场的未来发展,并对这次合作充满信心。

强强联合 共享繁华

红星美凯龙郸城商场项目负责人与工商银行郸城支行、绿城发展集团河南区域、郸城公交公司达成异业合作联盟,多方强强联手,为郸城消费者共同打造高品质服务同时共同为郸城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作为异业联盟的合作伙伴,建业集团中原建业周口区域郸城城市总经理王威先生表示中原建业与红星美凯龙相互赋能,共同为升级家居与地产业的服务品质出一份力,为更多客户打造一个真正美好的家,一同为郸城人民打造品质生活。

下午6:00,招商发布会进入最激动人心的环节,也是此次发布会最隆重的时刻——“落笔郸城 星筑未来郸城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招商发布会启动仪式”。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红星美凯龙郸城商场正式起航!这预示着郸城家居市场将步入创新变革、飞速发展的新天地!也预示着郸城家居生活MALL 的开业进入倒计时!

大幕将启 未来已来

蓝图已经绘就,跨越始于今朝。郸城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将成为郸城的地标,成为此地区业态全、质量优、档次高、服务优的家居生活购物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红星美凯龙郸城商场的盛大开业!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