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港区:持续开展“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30 09:5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张翠翠 文/图

为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加大多合一场所火灾隐患综合整治力度,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8月26日,港区消防工作室持续联合公安对辖区“多合一”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对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电动车是否违规停放或“飞线”充电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商户立即进行整改,并向商户讲解了如何报警、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提醒商户们做到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做到营业结束时做到“三关”,同时,检查人员对辖区“三合一”场所部分存在私拉乱扯电线、违规住人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向商户讲解了隐患的危害性,要求商户立即进行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多合一”场所人员对火灾隐患危害性的认识,提升了管理者火灾防控能力,维护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