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党:每一个细节都会决定我们的创卫成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31 11: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8月31日早,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晨会。区领导韩华、丁有亮、张晓、王宇飞、王轶、胡海涛、王磊出席会议。

会上,张建党强调,一思想上不可松懈。三年来,创卫工作进行得非常不易,全体干部职工每天早出晚归,付出了大量的艰巨的努力,值此关键时刻,我们需要进一步努力,思想上不可有丝毫松懈。二细节上不可忽视。每一片垃圾,每一个烟头,每一片漂浮物,每一个细节,都会直接决定我们创卫的成果。所以大家一定要注重细节的排查与提升,坚决做到没有漏洞,不留遗憾。三工作中不可偏差。首先,不可有疫情防控的偏差;其次,要对标对表,内容不可偏差。希望大家在这关键时刻能够为我市创卫工作增光添彩,坚决不能抹黑添乱。

丁有亮要求,一全面排查,全面整治,问题清零。创卫到了紧要关头,希望大家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必胜信念,顽强拼搏,决战决胜。希望相关乡办、单位、部门要全方位排查,不留死角,弥补漏洞,问题彻底清零。二全面开展“七大活动”,迅速提升创卫水平。大家要认真开展“七大活动”,不要掩耳盗铃,不要自欺欺人,安排的任何事情和任务不可有丝毫折扣,只有真干实干,才能取得创卫工作的最后胜利。三精品路线,盯死看牢,精心打造。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一定要派人盯死看牢,以防问题再次发生。对精品路线的打造一定要细心、精心,达到精致,让人有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的感觉。四人员全上,全力以赴,真干实干。考验我们干部的时候到了,此时更能显示我们的思想境界,显示我们的素质和能力,关键时候大家一定要拉得出、打得赢。所有人员都要当好“三员”,即指挥员、战斗员、监督员。辖区内任何地方一定要提升到位,“七大活动”开展到位。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决胜创卫。所有人员一定要显示示范区的形象,显示示范区的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大家都要为示范区增光添彩,为全市创卫工作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会上,丁有亮通报了目前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