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心为念,共话美好” 建业君邻会周口城市服务体系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9-01 08:50

活动现场

□记者 王河长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8月29日,建业君邻会周口区域的会员们欢聚一堂,共同参加“君心为念,共话美好”建业君邻会周口城市服务体系发布会,畅谈君邻会美好未来。

建业君邻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朱琳为大家讲解了君邻新理念。建业君邻会成立4年,成果颇丰,君邻部落、品牌联盟等板块的发展形成了“生活共享、智慧共融、商务合作、投资共赢”的品牌格局。君邻会以“君邻幸福系统”为支撑,以部落、智汇、权益、定制四条服务为主线,满足君邻对于同趣同好、学习成长、会员权益、资产增值的需求。

周口建业君邻会负责人李亚囡分享了4年来君邻会与周口的故事。建业君邻会周口城市会员已发展到1017名,共有6大部落。与城市共进步,充分感知和尊重城市,周口建业君邻会从文化和公益的角度出发,已先后组织会员活动260余场,3800余人参与活动。李亚囡说,新型的君邻生活方式,就是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立足城市,为会员提供更加清晰化的生活样本,整合社会资源、塑造城市君邻会服务品牌。

李亚囡分享了君邻会周口城市品牌联盟商家的发展成果。秉承着品牌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全市已有15家品牌联盟商家,线下服务店面30余家,君邻会员到达联盟品牌店后,扫码小程序即可领取君邻会员专属权益。

随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8位顾问会员走上舞台,领取2020年度“顾问会员奖章”。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