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新城办事处召开教师节表彰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06 13: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雷豪

9月6日上午,商水县新城办事处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办事处党委书记马永伟、办事处主任许卫华、工会主席曹五莲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许卫华主持。新城中心校全体教职工及各小学校老师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新城中心校校长付文举同志作2019—2020学年度教育工作报告;对2019—2020学年度,新城小学等7个先进单位,金洁等38位优秀教师,张红芳等17位优秀班主予以表彰;由教学管理先进单位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马永伟从以下五个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守初心,做勇担使命的合格教育工作者。二是坚守师德,做立德树人的灵魂工程师。三是坚守仁爱,做心怀大爱的成长引路人。四是坚守本分,做潜心务教的优秀教书匠。五是坚守情怀,做淡泊名利的激情燃烧者。会议要求全体教师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理清工作思路,继续发扬勇于奋斗、自我加压、努力进取、甘于争先的精神,在成绩面前不自满,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继续发扬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高尚师德,加强业务学习,尊重学生人格,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新城的经济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