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09 09:3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范伟彦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扶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此次盛会,致敬冲锋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致敬携手攻克难关的14亿中国人民!为各行各业的最美“逆行者”点赞!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会后,扶沟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不畏艰险,争做先锋模范,做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队伍。将“党员先锋岗”的精神带到岗位,亮党员身份、践党员承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