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林·绿洲教师节网红甜品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10 10: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曹丹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为了迎接今年教师节的到来,汇林·绿洲于9月5日在营销中心举行了“满满诚意,寻味时光”教师节网红甜品课堂活动,给参加活动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带来了温馨与欢乐。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火热,汇林·绿洲特邀请专业指导老师,现场授课、制作多种网红甜品,共有50余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参与甜品制作,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投入,认真观看制作教程,听取注意事项,在专业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小朋友们放飞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家人一起创作独一无二的甜蜜作品,一时间,整个营销中心都弥漫着奶油和果酱的香味。

“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快乐学习之余既增强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又增进了亲子情感。”看着孩子认真制作的样子,参与者李女士感慨地说。

“看着大家都得到了甜蜜与快乐,我们就很知足了。”汇林·绿洲营销经理肖森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小朋友加深尊师重教的理念,让他们通过亲手制作甜品来表达对老师的爱与敬意。

据悉,汇林·绿洲 | 铂金公寓首付1万起,建面约42-58㎡现房现用;汇林·凤凰公寓建筑面积约39-105㎡,宽景Loft公寓,5.1米挑高,上下双层境,精致墅生活,公开发售。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