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 促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10 14:3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9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深入沈丘县卞路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程新华来到卞路乡肖门行政村就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村务工作、村集体经济工作进行实际查看详细了解。随后程新华还走进部分村庄 的种植基地、养殖基地了解农业生产及畜牧业发展情况。

在卞路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的座谈会上,程新华听取了卞路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和辖区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汇报。

程新华对该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阵地、平台,是代表联系群众 、服务群众的纽带,是传递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一定要利用好阵地、发挥好作用,不断促进地经济社会更好发展。程新华还就美丽乡村 建设、生态环境建设、农村产权改革和集体经济发展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他呼吁广大人大代表紧紧依靠人大代表联络站,为当地党委、政 府及家乡发展出谋划策,为早日实际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