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卫国深入部分学校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11 13: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9月10日是全国第36个教师节。当日上午,县长崔卫国在副县长史凯歌、县教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部分学校调研教育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在校部分教师。

崔卫国一行先后到第二高级中学、实验小学郑关校区、城郊乡中心小学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看学校内部环境,听相关人员汇报,问学校发展现状,每到一处,崔卫国都和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力量配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城郊乡中心小学,崔卫国向学校教师发放了节日礼品。崔卫国指出,近年来,扶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扶沟的教育品牌越擦越亮、越叫越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广大教师的辛勤努力和付出,特别是农村教师能够长期植根于农村,体现了你们对教育事业的执著追求和对学生无私奉献的情怀,在这里,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师表示亲切的问候,向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崔卫国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教育发展,坚持三个优先,即:教育发展优先规划、教育问题优先解决、教育经费优先拨付,着力补齐教育发展短板;在教师工资待遇方面,凡是政策规定内、国家要求的,坚决落实到位,绝不能拖欠,努力营造一个政府重教、社会助教、全民支教、教师乐教的浓厚氛围,办让家长满意、学生成才、老师安心的教育,让更多的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