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胡军到港区调研:做好港口行业多式联运大会准备工作 展现港区良好风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13 18: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9月12日,副市长胡军到周口港区现场办公,调研指导2020年港口行业多式联运大会前期准备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德君、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胡军先后前往大广高速港区互通立交项目、豫东LNG应急储备中心和周口中心港码头,详细了解大广高速港区互通立交施工进度、存在问题,港区沿线环境以及周口中心港码头的前期准备工作。

在周口中心港码头多媒体会议室,胡军听取了港区负责同志关于多式联运大会前期准备工作的汇报。胡军要求,要加快大广高速港区互通立交施工作业,确保大会期间参会人员车辆通行;做好港区沿线道路的卫生保洁和绿化带修剪工作,在港区沿线以及高速公路经过的码头路段、码头对岸等重要地点设置醒目的宣传标语,烘托大会氛围,扩大对周口中心港码头的宣传效果;大会期间要组织好与会嘉宾、客商到码头的观摩活动;码头作业现场要规范有序,周边项目建设工地要在做好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施工。

胡军对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的时间节点,要求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向参加2020年港口行业多式联运大会的嘉宾、客商展现出一个有希望、有作为、整洁有序、欣欣向荣、前景光明的周口港区。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