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田林带队到部分民生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14 15:3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9月14日,商水县长田林带队到部分民生项目现场办公。他要求各相关单位持续强化责任意识,抢抓施工黄金时期,迅速推进民生项目建设进度。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马三华,财政、教育、交通、住建、发改、自然资源、新城办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

在纬五路北侧,田林现场查看拟建学校选址具体情况,详细了解规划、土地等问题,现场研究确定相关事项。田林指出,学校项目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的基本保障。发改、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加快项目手续办理;教育部门要提前做好项目设计;新城办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争取大家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并及时对拟选址地面附属物进行评估。

老城路向北延伸项目是缓解城区西部压力的重要交通项目,前期由于多种因素制约项目推进缓慢。现阶段,通过各方努力,已具备全面施工条件。田林要求,交通部门作为业主单位要继续强化与各相关单位的协调配合,督促施工企业增派人员、机械,在保质保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把延误的时间抢回来,尽快让道路投入使用。

联营车站项目占地152亩,投资3200多万元,建设客运主站房综检车间以及相关配套工程,计划420天完工。田林要求业主单位优化设计、合理布局,努力把联营车站建成服务群众、连接城乡,展示商水形象的优质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