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利地产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9-15 12:26

决赛现场

□记者 徐启峰 文/图

本报讯 9月12日晚,佳利地产第三届广场舞大赛进入决赛,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淘汰赛,来自中心城区的17支舞蹈队进入决赛,决出各个奖项,本次广场舞大赛华美落幕,余音未歇。

这是一场舞蹈的视觉盛宴,决赛现场,一路披荆斩棘的参赛队伍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出最好的精神风貌。优美的音乐旋律,在佳利地产营销中心的上空回荡,参赛选手迈着轻快地舞步,动作整齐划一,她们热情洋溢、舞步飞扬,动作娴熟,全然不见岁月留下的痕迹。

精美绝伦的演出吸引了数名观众,盛夏之夜,灯光璀璨的舞台下,动感有力的旋律,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掌声如潮,不绝于耳。

佳利地产连续多年组织开展广场舞大赛,参赛队伍众多,影响深远,为提升市民文化生活、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经过50进30的初赛和30进17的复赛。9月12日,17支优秀舞蹈队站在决赛的舞台上,经过精彩对决,艳丽和美舞蹈队荣获一等奖,景秀北城舞蹈队和小辣椒舞蹈队荣获二等奖,武圣广场舞蹈队、蝶舞人生舞蹈队、现代城舞蹈队荣获三等奖,另外11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