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2020-09-16 08:47

县委常委会议现场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文/图) 9月14日,县委书记皇甫立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讨论审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相关方案和整改台账,进一步研究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刘国庆、贾庆伟、赵振、郝四春、曹新旺、夏立文、李明朗等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李子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充分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进行认真研讨。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沈丘县委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草案)》《中共沈丘县委关于上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草案)》《中共沈丘县委关于十届省委第八轮巡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草案)》《中共沈丘县委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视反馈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坚持原则。要充分吸取会议意见建议,征得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支持,进一步梳理细化反馈意见,做到问题明确、分工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要坚持实事求是,不能照搬照抄、避重就轻、缺项漏项,确保每项整改措施都可操作、可执行、可检查、可评估。二要明确责任。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真正把各项整改工作抓在手上,严格按照规矩程序,对照整改方案、时间节点,逐项逐条细化整改措施,做到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严禁敷衍整改、虚假整改,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三要严肃纪律。各涉及部门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切实把整改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对不执行、不落实整改要求的部门,要坚决问责、严肃处理,给省委巡视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