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水利局:倡导绿色出行 保护大气环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16 08:5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王子磊 张玲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绿色出行行动的决策部署,加强绿色出行主题宣传,近日,沈丘县水利局号召全局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低碳、安全、文明出行。

据了解,目前该县正在大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该水利局特向全局干部职工郑重倡议,积极宣传“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绿色主题活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坚持每天上班少开一次车,为缓解交通拥堵,促进节能减排,保护大气环境贡献力量;文明乘车,从我做起,自觉排队上下公交车,主动为老、弱、病、残、孕及抱小孩的乘客让座,礼貌待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优选公交,绿色出行,携手共建美好家园,让我们的城市和生活多一份绿色、多一份畅通、多一份清新、多一份健康。

同时,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绿色出行宣传活动,鼓励干部职工选择公共汽车、自行车、步行等经济、绿色、安全的出行方式,进一步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③6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