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港区:进一步细化筹备工作方案 高标准迎接多式联运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16 11: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9月15日,周口港区召开2020年港口多式联运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听取大会筹备工作进展,部署下一步工作。港区领导尚红伟、杜广贤、张东立、何学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港口多式联运大会当前的筹备工作进度,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筹备工作方案。

程若光指出,2020年港口多式联运大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随着筹备工作的开展,出现了新的工作要求。路线上,要加快大广高速出口建设,确保大会期间参会人员车辆顺利通行,同时要做好港口周边环境布局。从目前邀商情况看,多式联运大会受到相关行业广泛关注,参会人员将远远超出预期。大会期间,要更好地设计参会嘉宾到中心港码头的观摩离线,进一步细化路线方案,把观摩活动组织得井然有序,展现出码头良好的形象和港区工作人员良好的风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做好与参会嘉宾的对接,熟悉掌握大会流程,帮助嘉宾妥善安排好行程,做到一对一服务到位、一对一服务到底,让参会嘉宾满意。

程若光强调,今年是周口发展临港经济的第四年,本次大会是向全国所有港口行业、多式联运相关企业展示周口临港经济发展的绝佳机会,大会的影响力、宣传效应将超过以往大型观摩活动的效果。因此,港区上下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提升更高的标准,全面、彻底、准确地将各自分解的任务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完成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作目标。

港区直属各单位、市直派驻机构、李埠口乡政府、兴周港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②13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