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阳到城关乡调研村居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16 15: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徐超

9月14日下午,商水县委书记孔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中红等一行到城关乡调研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

8月24日,县纪委、监委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组进驻城关乡柴堂行政村,推行10步工作法,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深挖严打,强力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在听取了城关乡党委书记陶德山等人的工作汇报后,孔阳指出,工作组进驻以来,以勇往直前的勇气、为民担当的精神,敢于触及矛盾、敢于向问题亮剑、敢于为民代言,通过公开透明、听取意见等形式,回应群众关心的问题,解决涉及群众利益的遗留问题,铲除歪风邪气滋生和蔓延的土壤,取得显著成绩,赢得群众的欢迎和称赞。

孔阳要求,要通过开展村居集中整治工作,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以案促改示范村;要理清下一步发展目标,推进脱贫攻坚、“三资”清理、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早日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建新,城关乡党委书记陶德山,乡长雷锐等一同调研。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