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荣光——周口市现役军人郭巍荣立二等功无限荣光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17 15: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锣鼓喧天响,喜报送家门。9月17日上午,川汇区人武部部长陈继芳、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伟等军地领导看望慰问了荣获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郭巍家属,并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当天上午9时许,陈继芳、陈伟一行来到人和办事处德化社区现役军人郭巍家中,家属院门口顿时热闹起来,一时间锣鼓喧天,街坊邻居纷纷围了过来,向其父亲郭风清表示祝贺。在郭巍家中,军地领导与其父亲拉家常、话军功,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送上立功奖章、证书和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军队以及家乡人民对军人、军属的亲切关怀和问候。陈继芳表示,将做好保障工作,倾情关注并全力解决军属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现役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  据了解,郭巍现为正团职干部,上校军衔,现任海军航空兵某团飞行大队长,一级飞行教官,2000年9月入伍,2002年8月参加飞行,先后飞过三种机型,向部队培养输送了30余名优秀飞行人才。截至目前,已安全飞行3300余小时,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两次,二等功两次,并多次获得嘉奖。 郭巍父亲郭风清也是部队转业干部,原川汇区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作为一名老兵,郭风清表示,他和家人会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郭巍,让他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争取再立新功。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