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政协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17 17: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9月16日,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李守运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太昊陵景区、老虎雷文化产业公司、平粮台古城遗址、龙湖湿地保护区进行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文改委、太昊陵管理处、平粮台管理处、龙湖管理处相关同志分别作工作汇报,与会委员结合实际,共同讨论分析了当前文旅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发展建议。

会议指出,要发挥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打造载体和平台让文物活起来,有说头,更有看头;要加大龙湖湿地的保护工作,在保护的基础上,借鉴外地城湖开发成功经验,打造精品景点,让龙湖真正成为镶嵌在豫东大地上“明珠”,成为周口的亮丽名片;要倾力促进文化旅游产品的发展壮大,加快提升资源整合、研发新产品,创新宣传模式,扩大文旅产品的知名度,带动群众致富,助推文旅产业发展。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