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灵·周口沙颍河文化系列讲座第一季暨“在河之洲”地产联盟成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18 15: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梁照曾 文/图

9月18日上午,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发起的“水之灵·周口沙颍河文化系列讲座 第一季暨‘在河之洲’地产联盟”在周口揭开红盖头。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周口日报社社长王彦涛,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路仕杰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副总编辑李辽出席活动。

周口的文化学者冯长安担纲第一季的水之灵·周口沙颍河文化系列讲座,其从 周口城市起源及航运文化等多角度解读了周口辉煌的过去,并生动地详解了市委 、市政府强力打造的“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建设的宏伟 蓝图和使命,将周口打造成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推动周口新时代 的振兴和发展。来自周口地产界实力雄厚的17家知名地产商共同结成“在河之洲” 地产联盟,为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新周口发力。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