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卫健委召开以案促改查摆剖析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18 16:4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宋丽 丁东风 常加永

根据市委、市纪委和西华县委、县纪委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专项工作部署,9月18日下午,西华县卫健委召开“以案促改”查摆剖析阶段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副书记武化志、派驻纪检组相关领导到会监督指导,县卫健委班子成员、卫健委以案促改办公室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卫健委负责人张德广主持。

会议以李某、严某、许某等3名科级干部和卫健委系统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高某等人违法违纪案件特点和案发原因,结合该县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有关查摆剖析要求,对照相关典型案件,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从7个方面查摆个人问题。

会上,张德广及卫健委班子成员根据自身情况,围绕身边人、身边事,正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四个谈清楚”,即谈清楚对被处分人的认识、谈清楚自己与相关涉案人员的关系、谈清楚自己在被处分人所犯错误上有无责任、谈清楚自身对照被处分人所存在的问题。

武化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监督点评,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对案情特点分析到位、对案件教训汲取到位、对整改措施制定到位,真正达到了以案析理、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的目的。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