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做实做细2020全国港口行业多式联运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18 18: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艳丽

9月1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2020全国港口行业多式联运大会筹备工作第四次推进会议,进一步调度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细化工作任务,吹响冲锋号。副市长胡军,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出席会议。

胡军指出,2020全国港口行业多式联运大会将于9月25日在我市举行,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昂扬的工作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临战状态,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大会圆满胜利召开。

胡军强调,要按照各自承担的任务,进一步细化分工、压实责任,拉出工作清单,排出时间表,确保各项工作有人落实、有人管理、有人负责。要做好驻地、会场、中心港及观摩路线周边环境整治,营造浓厚的舆论和社会氛围,以最干净、最整洁、最美观、最文明的城市形象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客人。要精益求精,在服务保障、亮点展示、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上做到事无巨细、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强化督导,集中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通过这次大会,向省内外与会者展示周口良好地城市形象和发展成就。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