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19 14: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9月18日下午,开发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双节”期间中央八项规定落实、电(机)动三轮四轮专项整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发区领导王文峰、刘涛、杨国建、谷静及太昊路公安分局政委刘振国出席会议。

会上,开发区纪委书记杨国建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双节”期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文件精神,并用4起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干部严守党规党纪,保持清正廉洁。

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坚决抵制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和节日氛围。

王文峰强调,为政之要,贵在落实;落实之要,贵在执行。执行力体现的是不折不扣、令行禁止的组织观念,体现的是敢于担当、善于负责的责任担当,体现的是深入一线、解决问题的务实作风,体现的是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能力和水平。有执行力、有影响力,才有成长潜力。要严格自律、坚守底线、洁身自好、老实做人、踏实干事。①9

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