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李湛督导安置房和新建学校建设等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19 20: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9月19日上午,区长李湛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安置房和新建学校建设,电(机)动三轮、四轮车专项管理等工作,并到华耀城街道办事处锦华家园社区调研创文工作。区领导陈景军、王建党、徐钊、巴兵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当日上午,李湛一行先后到安居路学校、人民公园周边改造项目安置区、银珠路中学、泰悦豪庭一期和二期等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湛要求,各安置房和新建学校的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组织力量,抢抓工期,做到环保施工、安全施工,确保项目尽早交付使用。

李湛一行还沿七一路步行实地督导电(机)动三轮、四轮车专项管理工作,听取相关办事处工作汇报。李湛要求,要广泛宣传治理的意义、政策和要求,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盯死看牢,坚决守好五条禁行路段;要集思广益,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治理成果。

在华耀城街道办事处锦华家园社区,李湛走进单元楼道、地下室、居民家中,实地查看电梯运行、卫生保洁等情况,询问居民生活情况和对小区管理的建议。李湛指出,锦华家园社区是个典型的安置社区。解决好社区在管理和服务上存在的问题,对于今后做好其他安置区的管理服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样本意义。华耀城街道办事处要高度重视,明确一名科级干部蹲点,高标准狠抓创文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区直分包单位要全力支持,形成工作合力;要采取社会化运作模式,多方筹措资金,抓紧完成消防、电梯等设施的维护和更新,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以物业费收取为契机,强化社区治理,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改进和完善小区的管理和服务,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努力将锦华家园打造成一个示范样板社区。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