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淮路和G106国道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0 18:4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洪亮

9月20日,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周淮路武盛大道至淮阳西转盘提升改造工程于是日竣工通车。这标志着加快周淮融合发展的步伐正在加快。

周淮路武盛大道至淮阳西转盘提升改造工程 和G106王店北至文昌大道快速通道主体工程是我市重点工程。两个项目是淮阳撤县设区后,市委、市政府为加快周淮融合发展、提升中心城区区位优势而规划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是我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

据悉,这两个项目均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的,于今年2月10日开工。其中,周淮路武盛大道至淮阳西转盘提升改造工程全长13.839公里,双向六车道,两侧为8米宽辅道,总投资7.9亿元,经市公路局连天加夜施工,于今日主体工程完工通车;G106淮阳王店北至文昌大道快速通道全长6.1公里,双向六车道,总投资2亿元,于8月29日主体工程完工通车。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