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巧敏一行到西华调研红十字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1 11: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平

9月18日,由河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郭巧敏一行到西华调研红十字会工作。西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晓伟,县政府副县长张翠霞等参加调研。

在听取西华县红十字会秘书长赵红霞所作的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认真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西华县红十字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郭巧敏说,在全省好故事评选活动中,西华县红十字会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还专门制作了专题片《小红会大作为》,扩大了西华县红十字会的影响力,提高了西华的美誉度。

郭巧敏要求,全县各相关单位要热情帮助解决县红十字事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西华县红十字会要加强与各相关单位的联系协调,把工作做好、做细致,落实好每一笔捐款,高效率运转,增强公信力,扩大宣传覆盖面,在西华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改善最易受损害群体境况”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当好县委和县政府人道领域的工作助手。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