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民盟周口市委到商水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1 17:0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付永奇通讯员马永梅

9月20日,民盟周口市委携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演职人员到商水县黄寨镇开展为期两天的“送文化下乡”慰问演出活动。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市科协主席李宁,民盟周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康波等参加活动。

李宁一行走进黄寨镇敬老院,与老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月饼、毛巾、牛奶等慰问品,切实让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数千名群众集聚一堂,共同观看民盟周口市委带来的以“文化帮扶心连心、携手同奔小康路”为主题的“送文化”下乡演出活动。豫剧选段《金殿认子》、《皇亲国戚》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精彩的表演、华美的戏服、雄厚的唱腔,引得现场群众频频称赞。

在科普工作宣传现场,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宣传版面内容丰富多彩。今年的宣传重点围绕弘扬科学精神、助力疫情防控、聚焦脱贫攻坚、加强科技志愿四方面内容开展宣传活动。20余名科普人员通过设立科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普及农业科技、卫生健康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科学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科普氛围,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科普盛宴。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