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 树立周口对外新形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1 20: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莉

9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部分城建项目工地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他强调,要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因地制宜谋划建设城市生态长廊,树立周口对外城市新形象。

吉建建先后实地察看了八一大道北段、中州大道北段等道路升级改造工程项目。他指出,完善的路网是做大城市规模、强化城市功能的基础条件,相关部门和施工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项目监督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完善优化好施工方案,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吉建军沿沙河、颍河河堤实地察看了我市城市慢行系统规划建设和沙河湾湿地公园、孙嘴生态园建设情况。吉建军强调,要按照绿色发展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科学规划建设城市慢行系统。要结合沙河、颍河沿线河道的不同特点,因地制宜谋划建设城市生态长廊,扩大城乡绿色空间,为市民提供舒适、休闲的户外环境的同时,凸显城市森林特色。

在周口数字产业园和川盛荷花新城,吉建军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积极配合,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