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班子碰头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1 22: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9月21日上午,开发区召开班子碰头会,研判部署信访稳定及安置房建设工作。开发区班子领导王文峰、刘涛、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王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部分疑难问题楼盘推进化解情况汇报,对问题症结进行分析研判,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会议对当前安置房建设进度进行了通报。

王文峰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勇于担当,积极沟通协调,主动作为,抓紧落实,最大限度维护好群众利益,巩固全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王文峰指出,安置房建设是最大的民生,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民生的高度,克服一切困难,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工作;要明确时间任务节点,实行台账化管理,强化实地督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研究解决,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村级治理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