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志杰到分包办事处研讨省委巡视问题对照整改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2 10: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按照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的安排部署和要求,9月21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到分包的鸣鹿办事处参加班子会议,听取办事处巡视问题对照整改方案,并结合实际逐项探讨细化整改方案。

陆志杰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符合乡镇办特点上来,统一到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上来。

二是要突出针对性,整改方案要符合鸣鹿办事处的实际,作为商务中心区和老城区的接合部,要突出问题重点改,聚焦如何发展城市配套设施、引进高科技高技术产业、特色产业、五区联动等重点工作。

三是要突出细致性。坚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全面推行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一制定整改措施,逐一落实整改要求,逐一明确整改时限,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见成效。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