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庆国庆迎中秋”老干部座谈会共谋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2 10:3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文/图

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1日下午,鹿邑县在老子学院召开2020年“庆国庆 迎中秋”老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梁建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与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谋发展。县领导雷申、杨所超、侯自峰以及县纪委监委、县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梁建松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到来,向老干部们为全县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和敬意。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从政治上、学习上、生活上继续关心关爱老干部,对老领导、老同志代表提出的有利于鹿邑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认真梳理落实,力争把工作做得更好。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参与全县的经济社会各项建设,为今后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鹿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刚在会上通报2020年以来全县工作情况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计划。他表示,今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年份,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经济运行形势复杂严峻。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坚持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统”“保”“稳”“进”“蓄”上持续发力,稳住了全县经济基本盘,保障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经济指标持续走在全市以及10个省直管县前列。鹿邑被省委、省政府定为河南省第一批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双创”工作受到国务院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督查激励奖励,受到省政府通报表彰;不久前荣获“国家卫生县城”荣誉称号,成功入选2020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倾注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力争为鹿邑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会议还通报全县党的建设情况和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会前,与会老领导先后走进谷阳花苑建设工地、西关客运汽车站、正一化妆刷展厅车间、澄明食品建设工地、多走路鞋业以及溢丰纺织等地进行观摩指导。②5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