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水利局: 扎实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2 10:4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王子磊 张玲玲

本报讯 今年以来,沈丘县水利局突出教育引导宣传,不断巩固水利系统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力构建以沙颍河(沈丘段)滨河、滨水公园景观带为主题的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城市。如今,文明之花处处盛开的新沈丘,正在把该县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谱写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沈丘县水利局充分运用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成果,加强分包路段交通秩序管理,从根本上解决交通不畅和乱停乱放问题。积极提升创建宣传、引导、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针对分包路段存在的乱堆杂物、车辆停放不规范等问题进行逐一督导,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加快整改;针对主次干道马路牙石高、缺少停车位以及背街小巷路面不平、垃圾清理不及时、杂物堆放严重等问题开展有效综合整治。加大“门前五包”宣传,督促商户及时清理垃圾杂物,有序停放车辆。

通过集中整治行动,该县城市基础设施得到全方位改善,城乡环境面貌发生根本性变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明显提升, 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群众对城市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荣誉感持续增强。③5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