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组织开展“双节”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2 18: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9月2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委书记韩华组织开展“中秋节”“国庆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各乡办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韩华强调,“双节”临近,全区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韩华告诫全体参会人员,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区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明确底线意识,认真学习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规定和规矩,结合以案促改,守住底线,不犯错误。二是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作为单位一把手,一定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给大家作表率,才能树立威信,挺起腰板,更好地加强监督。同时,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强化担当,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人或事要敢于说、敢于问,敢于监督、敢于批评、敢于教育。三是加大督察问责力度。各乡办和区直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市纪委方案检查内容,切实、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区纪委要组织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务必严肃处理。希望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能够认真重视起来,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刘伟传达了《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并对“双节”廉政问题作了具体要求。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