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张新栋到企业调研落实县“两个行动”会议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2 18: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刁红雷 王翠芳

为贯彻落实太康县“两个行动”会议精神,9月22日上午,太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新栋到太康海恩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峻岭参加活动。

在太康海恩药业有限公司,张新栋一行深入车间一线,了解生产工艺,查看生产情况。“疫情对你们的影响大吗?还有没有什么困难?还需要政府提供什么帮助?”张新栋不时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太康海恩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中型、中西药品生产企业,县里有责任有义务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全心全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发展壮大。

张新栋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坚决落实“六保”任务,坚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大力践行“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推进机制,扎实开展好“两个行动”,主动走进联系企业,积极解决企业困难,保障企业健康平稳发展,确保“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中,张新栋叮嘱随行负责同志,要坚守底线思维,创新方式方法,压实各方责任,坚决做好安全生产、污染防治工作各项任务。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