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启动安全生产“飓风利剑”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2 19: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仝晨曦

9月22日,淮阳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飓风利剑”行动工作动员会。各乡镇(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分管副职,区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周口市淮阳区安全生产“飓风利剑”行动工作方案》,对全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非常时期要有非常认识,必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发展红线。安全生产是红线,不可逾越,是高压线,不能触碰,是生命线,不容践踏,必须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守住安全生产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非常时期要有非常举措,必须坚决筑牢安全生产的坚固防线。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立足实情,制定方案,强化举措,全力攻坚,确保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这道坚不可摧的防线。非常时期要有非常担当,必须坚决扛稳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为了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我们什么都可以豁得出来”的谆谆教诲,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要求,义无反顾扛稳安全生产政治责任。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