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政务服务暨聘任社会监督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3 10: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威

9月22日,商水县召开政务服务暨聘任社会监督员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韩秀娟出席会议。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及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秀娟指出,聘请社会监督员是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提升大厅办事窗口政务服务工作效率和质量。希望监督员紧紧围绕政务服务工作,充分了解企业群众最关心什么、最期盼什么、最迫切需要有关部门解决什么,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帮政务办出主意、想办法,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全力支持。

会上,韩秀娟为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杨志梅宣读了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关于印发《河南省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工作制度》文件。

被聘请的社会监督员、原县教育局局长李忠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不辱使命,加强监督,把这项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履好职、尽好责,努力提升商水行政审批效能和服务质量。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