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项“十佳”奖闪亮丰收节见证鹿邑县现代农业发展成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9-24 11: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9月22日晚,由中共鹿邑县委、鹿邑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鹿邑县农民丰收节文艺晚会在鹿邑县文化中心广场举办。晚会现场颁布了鹿邑县“十佳家庭农场”“十佳农民合作社”“十佳特色农产品品牌”“十佳返乡创业脱贫致富带头人”“十佳脱贫致富先进个人”五项奖项,40名新型农民(农场、合作社)代表和10个特色农产品品牌获殊荣,他们用行动和产品充分展示了全县现代农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辉煌成果。县领导雷申、杨所超、侯自峰、王晓征、张国庆、肖西国等出席丰收节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19时整,晚会在舞蹈《辣椒乐》中拉开帷幕,小品、快板、歌曲、三句半、舞蹈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星光大道》的周冠军和月亚军鹿邑籍“盘子孙健康带来了《我爱你中国》《楸树之歌》,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小品《人活一口气》讲述扶贫干部在扶贫工作中脱贫故事,展示了全县上下为决战决胜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昂扬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农村、新农业、新农民的风采风貌。鹿邑县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农民在三农战线上取得的辉煌成果,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①7


推荐阅读

Top